Board logo

標題: 吉他自弹自唱-《王力宏-你不知道的事》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伟聪    時間: 2011-8-12 21:36     標題: 吉他自弹自唱-《王力宏-你不知道的事》

本帖最後由 伟聪 於 2011-8-12 21:39 編輯

http://youtu.be/8XqIXnjJqfU

一首吉他自弹自唱《你不知道的事-王力宏》,希望大家喜欢。
最近参加了一个网路比赛,希望大家能帮我在facebook上按个”赞“。方法如下:
1) 先去 www.facebook.com/estarsg 按个“赞”。
2)再为我的视频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video/video.php?v=2042122891644 按个“赞” 吧,感激不尽。也分享出去,希望您的朋友也会帮我投个票哦。


我的facebook是 www.facebook.com/vchon ,欢迎加我哦。谢谢!
作者: jimmyace    時間: 2011-8-13 12:25

音準跟感情都不錯,祝你得名
作者: 伟聪    時間: 2011-8-13 13:24

回復 2# jimmyace

谢谢你,你好。希望你可以去帮我投下票。谢谢。




歡迎光臨 小新吉他館-自學木吉他、電吉他、烏克麗麗、貝斯、木箱鼓、電子琴、採譜 教學網站 (http://www.gita.idv.tw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